当前位置:
首页
> 党群工作> 团青工作

青年发展|KK项目签订“导师带徒”协议

发布日期:2020-11-10   信息来源:本站原创   作者:黄雅青  字号:[ ]

本网斯科普里消息(黄雅青 报道)当地时间11月9日北马其顿KK项目举行青年员工“导师带徒”签订仪式,一声声“老师”从会议室传递开来,2名2020届新员工“拜师”成功。

KK项目商务经理陆珑主持了师徒协议签订仪式,仪式上,陆珑表示:导师要尽传道、授业、解惑之责,以身作则、言传身教,传授徒弟实践技能;徒弟要勤学、勤思、勤问,根据所学方向不同,制定短期、中期、长期目标,学以致用,在工作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,最终成长为挑起国际公司未来重担的复合型人才。

两名新员工分别就到项目以来工作问题与导师交换意见,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虚心学习,勤学多问;作为新员工入职导师,师傅们也将在之后的工作中全力帮助新员工学有所成。相信在两名新员工在自身的不懈努力之下,加之项目部师傅、前辈们的悉心培养,终能成长成才。






【打印】 【关闭】
浏览次数: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