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
首页
> 党群工作> 团青工作

青年发展|雅万高铁“导师带徒”助力青年员工成长

发布日期:2020-10-21   信息来源:本站原创   作者:关旭杨尚鑫  字号:[ ]

本网雅加达消息(关旭 杨尚鑫 报道) 为加强人才队伍建设,促进青年员工尽快成长,当地时间10月18日下午,印尼雅万高铁项目部举办了青年员工“导师带徒”协议签订仪式,一声声“老师”从会议室传递开来,又有了8对师徒从此结对。

“导师带徒”是国际公司为提高青年员工个人素质,造就一支政治过硬、业务熟练、作风优良的青年人才队伍而开通的成才“快车道”,旨在为国际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青春力量。自“导师带徒”活动开展以来,项目部涌现了多对“优秀师徒”,越来越多的徒弟在师傅的指导下成长成才,承担起了越来越多的责任。项目今年还积极开展了“青年之星”评选等活动,积极响应国际公司“3510”计划,以“老”带“新”,新老互动,并肩作战,共同进步。

“导师带徒”活动的开展,助推新员工快速成长,找准定位,下一步,项目部将继续跟进“导师带徒”工作的开展,做好新员工的培养跟踪工作,为项目发展提供人才支撑。






【打印】 【关闭】
浏览次数: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